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理告知书送达公告(福州闽建帆贸易有限公司)

时间:2022-07-01 15:50 来源:鼓楼区市场监督局
| | | |

福州闽建帆贸易有限公司、朱茂琪、徐仙平:

  由本局调查处理的福州闽建帆贸易有限公司涉嫌虚假登记一案,现已调查终结。参照《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的有关规定,现采用公告方式告知如下:

  经查,福州闽建帆贸易有限公司于2017年04月28日在本局取得公司设立登记材料中,使用朱茂琪的身份证明并伪造朱茂琪的签名,将朱茂琪登记为公司股东。该行为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所指的提交虚假材料或者采取其他欺诈手段隐瞒重要事实取得公司登记的行为,且情节严重。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我局拟撤销福州闽建帆贸易有限公司于2017年04月28日在本局取得的设立登记及2017年10月23日在本局取得的变更登记。

  现将上述事项予以公告,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你(公司)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或者要求举行听证的,你(公司)应当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视为放弃此权利。

  

 

福州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