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委巡察一组进驻鼓楼区鼓东街道开展巡察

时间:2022-06-27 09:46 来源:鼓楼区鼓东街道
| | | |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巡察一组自2022年627日起进驻鼓楼区鼓东街道,进行为期45天左右的巡察。本次巡察的主要对象是鼓东街道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必要时可延伸至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巡察的主要内容是重点监督检查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

      区委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与鼓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向有关知情人询问情况,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下沉了解情况,提请有关单位予以协助等方式,开展巡察监督,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巡察对象的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91-83720076,专门邮政信箱:福建省福州市A067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glqxcyz@163.com,同时在巡察驻点(鼓楼区杨桥西路165号附近金牛山游乐场南门往里300米)、鼓东街道(鼓东路189号)及庆城社区(井大路59号)、开元社区(七星新村12座路108号)、中山社区(中山路23号13座一层)、观风亭社区(观风亭街47号观风亭新苑三区8座一层)、树兜社区(营迹路38号温泉花园B座1A)、公正经合社(观风亭街16号)等8个地址设置举报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810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信访反映鼓东街道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鼓东街道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对巡察干部的纪律和作风作出了明确规定,要求巡察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请广大干部群众对区委巡察组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91-87556293,工作时间正常受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