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表彰2022年鼓楼区五好家庭和揭晓2022年鼓楼区最美家庭的通知

时间:2022-07-22 16:38 来源:鼓楼区妇联
| | | |

   街镇妇联、区直机关各妇女组织、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注重”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家庭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持续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汇聚起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鼓楼区妇女联合会、中共鼓楼区委文明办关于推荐2022年鼓楼区五好家庭寻找2022鼓楼区最美家庭工作的通知》,我结合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广泛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和推荐五好家庭工作,发现、挖掘出一批立足岗位建新功、弘扬美德传家风、奉献社会献爱心、崇德向善作表率的家庭典型。 

  经逐级推荐、社会公示、综合评议,区妇联、区委文明办决定授予叶启茂、贺嘉家庭等34户家庭为2022年鼓楼区五好家庭称号,揭晓吕文辉汤萍家庭等40户家庭为2022年鼓楼区最美家庭。 

  希望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家庭文明建设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广大家庭要以五好家庭和最美家庭为榜样,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各类家庭文明创建活动,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1.2022年鼓楼区五好家庭名单 

        2.2022年鼓楼区最美家庭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