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疫”无反顾,区科协红马甲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1-09-29 17:24 来源:鼓楼区科协
| | | |

  大局当前,区科协严格高标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把投身抗疫当作必须履行的政治使命,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科协力量。
  
  下沉社区,充实基层防控一线工作力量。科协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永恒社区,逐户电访排查核实住户信息,详细询问各家常住人员情况、近14天以来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返榕人员及新冠疫苗接种等情况。通过粘贴防疫宣传海报,并向来往居民发放《致鼓楼区单位和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及疫情防控知识彩页等,在一线抗高温、斗酷暑,防疫情。
  
  
  数据摸排,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数据筛查工作。一方面,按照数据摸排渠道要求,通过拨打电话掌握需摸排人员的行程轨迹、居住地及身体健康状况等详细信息,实时更新数据,确保情况清、数据明,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