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东街道:多举措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9-26 10:23 来源:鼓楼区鼓东街道办事处
| | | |

   当前福建省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疫情防控。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所工作实际情况,采取多种措施切实做好社区矫正疫情防控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一是做好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监管,根据区社区矫正管理局要求,采取线上监管措施,做好信息化核查等工作,实时掌握社区矫正对象行动轨迹,对位置信息异常的社区矫正对象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核查了解情况,做好处置。二是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通过微信群宣传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政策等知识,动员社区矫正对象接种新冠疫苗,切实增强社区矫正对象接种疫苗意愿。三是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排查社区在矫对象及其家庭成员,是否有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是否到过高中风险地区、是否感染疫情等,要求社区矫正对象每日报告,发现问题能及时处置,切实消除风险隐患。严格审核社区矫正对象申请外出事宜,无特殊情况不批准外出。四是做好办公场所防疫工作,每日对场所进行消杀,要求来访人员戴好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福建八闽健康码和行程码,如发现可疑人员,及时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