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红十字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时间:2021-09-23 15:37 来源:鼓楼区红十字会
| | | |

  面对由境外输入引发的国内聚集性疫情呈多点发生、局部暴发态势,区红十字会严格落实“快、严、实、细”的新要求,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总结分析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教训,提高单位干部职工思想认识,传达学习上级下发的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各项工作部署,推动工作有序开展。二是领导抓好带班责任,严格落实疫情期间上班制度,及时接受发放疫情捐赠款物。截止目前,收到疫情捐款131.92万元;物资五批次。按照捐赠者定向捐赠意愿及相关文件精神支出疫情捐款131.91万元;物资五批次。三是取消休假和周末节日休息,全员下沉社区一线,绕摸排重点人员和区域,积极开展宣传排查、督促劝导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社区有效控制疫情。四是在疫情防控中找短板补不足。确保全会上下始终拉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毫不松懈;正确判断疫情变化,及时完善应对措施,严格执行防控措施;结合单位实际,更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健全组织体系;重视科普和群众教育,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不断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