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2021年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走进闽都社区

时间:2021-08-26 17:13 来源:鼓楼生态环境局
| | | |

8月25日是第9个全国低碳日,今年的主题为“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引导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25日上午,鼓楼生态环境局联合水部街道,在闽都社区开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鼓楼区2021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生态环境局及水部街道、闽都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宣传品,向群众讲解低碳环保的重要性,普及节能低碳生活小知识,倡导群众节水节电、绿色出行,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重点宣传了碳达峰、碳中和的概念,气候变化的影响和风险,我国应对气候变化进展和成效,碳达峰、碳中和相关政策措施等内容。

通过活动宣传,着力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投身低碳环保行动,争做低碳宣传使者。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节约资源,减少能源消耗和污染排放,争做绿色低碳生活的践行者、引领者和传播者。带动身边人共同营造“绿色生活、低碳生活”的良好氛围,共同构筑绿色生态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