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生态环境局召开汽修行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会

时间:2020-12-22 10:58 来源:鼓楼生态环境局
| | | |

12月21日,我局联合福建深投海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召集鼓楼区汽修企业危险废物管理负责人,于鼓楼区委5层会议室召开汽修行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福州市鼓楼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邱崧大队长主持。简单地介绍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后,深投海峡负责人通过PPT为与会企业强调危险废物规范化处置的重要性以及违规处置危险所产生的影响;通过几个事例展示新固废法处罚条例的变更事项,讲解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的相关要求及案例,并指导企业如何注册危险废物平台并进行危险废物管理。

最后,邱崧大队长进一步强调危险废物规范处置的重要性,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就是为子孙后代留下的宝贵财产,并呼吁汽修公司依法做好危险废物处置工作,共同保卫国家的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