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监察执法】2021年6月鼓楼生态环境局查处信访件一览表

时间:2021-06-29 10:21 来源:鼓楼生态环境局
| | | |

序号

 

 

投诉内容

整改情况

1

12369

210625350

102011410

这家店的排烟直接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与身体的健康。店里的排烟口为什么直接是在店门口挖个洞向上排的,正好我们这幢单元楼的阳台是在这店的上方,他这烟是直接向上排全都飘进我们家里,白天晚上的都不敢开窗,即使关着也还是能飘进来。人家炸东西都是香的,他这是恶臭味实在无法忍受。哪有住宅楼天天闭窗不通风的。再说厨房油烟本来就有至肺癌的可能,现在我们要天天闻着着恶臭味身理心理都出现了不良反应,有的一臭这味就咳嗽,现在房价这么贵总不能叫我们卖房再买房搬家吧,再说这也算是学区房,那么多小孩也要天天跟着闻毒气,身体哪能承受的了,这真是在残害儿童。翻看他家美团评论差评也不少,也是说炸的味道不对有臭味,怎么就没见有整顿过。我希望这能影起环保部门的重视,再怎么说福州也是文明城市,在居民住宅楼下开餐饮应想到楼上住户的身心健康,希望环保部门能拿出力度对该店进行整顿,还我们楼上住户的清新空气。这臭气真是忍无可忍了,如不信可邀请环保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家住几天,真是受不了今才投诉,望着手整治才好。

正在办理

2

12369

210612350

102010747

1、餐厅一层后侧排风口对准后排住宅,后面住宅和餐厅间距10米不到。2、餐厅放在屋面的排烟风机噪音巨大,肯德基和小叫天晚上九点以后噪音已经很小,骨行家噪音从早不间断持续到凌晨一两点,无论餐厅有没客人,设备都要等到餐厅人员晚上做完卫生,锁门关店才停止。严重影响睡眠,扰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解决一下。非常感谢。

举报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经福州市鼓楼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骨行家自助酱大骨面积约220平方米,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主营餐饮服务。因厨房排烟系统的鼓风机功率较大,导致运行时产生噪声影响周边。已要求该店加强内部管理、控制营业时间,并于2021年6月25日前对厨房排烟系统的鼓风机进行隔声降噪处理。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该店的检查巡视频次,及时制止环境影响问题。感谢您对环保事业的支持!

3

12369

210601350

102010064

恒力博纳广场KTV半夜12点之后声音极大,严重扰民!现在还是高考期间啊!

已办结,办结意见:一、调查核实情况:经与投诉人联系并确认,该处造成影响的不是KTV场所,为新开业的商铺。经现场排查,该处新开的为LIVE HOUSE音乐餐吧,刚装修完毕,未正式营业。因5月31日夜间试营业调试音响,且未关闭消防通道门,导致音乐声外泄扰民。二、处理意见 已要求该店对隔声设施做进一步完善整改,同时夜间调试音响要控制音乐音量,并及时关闭消防通道门。三、下一步措施督促其落实问题整改。四、处理情况已向投诉人反馈,投诉人表示满意。 五、经办人 罗惠清 联系电话8753107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