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诚信建设万里行】鼓楼团区委举办防金融诈骗知识讲座

时间:2020-08-31 17:15 来源:鼓楼区团区委
| | | |

  随着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各种金融诈骗层出不穷,手段更是隐蔽复杂,为老百姓判断和识破带来了难度和挑战。为进一步切实提高青年的防范意识和能力,维护社会金融安全稳定,8月31日上午,鼓楼团区委、鼓楼区南街街道团工委和福州农商银行三坊七巷共同举办防金融诈骗知识讲座。 

  讲座中,福州农商行三坊七巷支行工作人员金融诈骗含义,金融诈骗的常见形式,识别防范金融诈骗,上当后的补救措施”四个方面为青年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讲课。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接受咨询、答疑解惑等形式向青年团员们进行金融诈骗防范知识宣传,通过对典型案例的讲解,向青年们列举常见的诈骗形式,提示犯罪分子诈骗的特点,从这些典型案件中吸取经验教训,能够引以为戒,坚持做到“四不”: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以此来杜绝金融诈骗对自己和身边的亲戚朋友造成损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