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撤销福州中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变更登记的决定

时间:2021-02-25 15:05 来源:鼓楼区市场监督局
| | | |

福州中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卓可粉、王飘云、陈欲坚、陈纪良:

  当事人:福州中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02557558124E;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法定代表人:卓可粉,登记住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2号梅园快捷酒店七楼写字楼、八楼写字楼,经营范围:室内外装饰工程、建筑工程的设计、施工(以资质证书为准);机电设备、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的批发、代购代销。成立日期:2010年6月8日。

  本局于2020年6月29日收到卓可粉提交的投诉申请,反映其身份证被人使用并变更登记为福州中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及股东,请求我局撤销福州中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我局于2018年12月10日取得的变更登记,并向我局提交了相关证据材料。

  经查,福州中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使用卓可粉遗失的身份证明材料,在公司变更登记提交的材料中伪造卓可粉签名取得公司变更登记,其行为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所指的提交虚假材料或者采取其他欺诈手段隐瞒重要事实取得公司登记的违法行为,且情节严重。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经2021年第2次局务会研究决定:

  撤销福州中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0日在本局取得变更登记。

  如不服本处理决定,可在收到该决定之日起六十日内向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或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起复议,也可依法六个月内向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法院起诉。

  

 

 

                                     福州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