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主要领导带队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时间:2021-08-05 17:18 来源:鼓楼区总工会
| | | |

    日前,区委书记黄建新、代区长杨辉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高温下作业的建筑工地工人、环卫职工、社区干部等,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问候。区领导晁旭、高春、陈炜及区总工会等有关部门和相关街(镇)主要领导参加了慰问。



  区委黄书记一行到刚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水部街道建华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干部,对在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干部不辞辛劳、坚守在工作一线表示感谢!叮嘱社区干部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杨辉代区长一行到位于柳河路的福州市小柳小学项目工地慰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介绍,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改善职工劳动和作业环境。随后,到白马路段看望慰问鼓楼区环卫中心应急队班组职工,对环卫工人正值高温天气,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城市保洁工作一线表示感谢,要求有关部门要关心环卫职工身心健康,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改善环卫职工的工作生活条件。




  连日来,区总工会领导孙功惠、温真、叶华清以及市总工会下派蹲点干部孙茂岚、以及街镇(园区)工会专干等还组成多个慰问小组,深入到重点建设工地、企业、社区开展慰问活动,把工会组织温暖送到职工身上。




  鼓楼区总工会今年共安排防暑降温专项慰问经费38.4万元,通过下拨专项资金和实地走访慰问两种方式,组织开展2021年度“关爱职工、夏送清凉”防暑降温慰问活动。同时,广泛组织动员基层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防暑降温活动,通过宣传栏、网络、工会微信群等形式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普及防暑降温知识,提高职工自我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