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华为云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论坛举办

时间:2021-10-20 10: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 | | |

    19日下午,华为云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论坛暨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训练营在福州软件园信创产业示范基地举办,现场为2021鲲鹏应用创新大赛福建赛区决赛获奖队伍颁奖。

  近年来,信创产业迎来了大踏步发展的机遇期。鲲鹏应用创新大赛旨在鼓励开发者基于鲲鹏计算技术,打造各类软硬件解决方案,实现技术与商业创新,提升地区信创竞争力。

  2021鲲鹏应用创新大赛福建赛区共产生了17支获奖队伍。其中,来自福州市勘测院、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星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天目数据(福建)科技有限公司的作品分别获得政府赛题、金融赛题、大企业赛题和开放赛题的金奖。星云软件的“智慧能源云平台”成功入围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1全国总决赛,并荣获卓越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