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州市鼓楼区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7:19 信息来源:鼓楼区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到:

   

  7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福州市鼓楼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全会选举并经区委十三届一次全会通过,产生了新一届区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郭建刚当选区纪委书记,高扬、高建中当选区纪委副书记,蒋伟、叶国泉、林起雄、徐林当选区纪委常委。

  新当选的区纪委书记郭建刚代表新一届区纪委常委会讲话。他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的关键五年,要紧紧围绕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共同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提供坚强保障!

  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讲政治”的表率,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更加自觉地在区委领导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我区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顺利推进。二要做“敢担当”的表率,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助力实现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书写一份满意答卷。三要做“严律己”的表率,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家教家风,锤炼过硬作风,着力打造让上级纪委监委放心、区委满意、群众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