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纪委监委举办2020年纪检监察业务能力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9:07 信息来源:鼓楼区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    
分享到:

  9月22日至9月29日,鼓楼区纪委监委举办了“鼓楼区2020年纪检监察业务能力培训班”,以集体“充电”的方式,对全区纪检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培训最突出的位置,紧紧围绕“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建设”这个主题,邀请了省委党校、福州市委讲师团、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审理室、案管室、区审计局有关同志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授课。课程设置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党风政风监督等内容。培训中,各位专家学者通过党章党规解读,典型案例分析、交流讨论等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相关的理论及业务知识的讲授。

  培训结束后,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为他们提高认识、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借鉴。

  “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纪检监察干部理论业务能力培训,以全员培训、专业培训的方式,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精准履职水平,用高素质干部队伍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鼓楼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