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鼓楼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察业务专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8:06 信息来源:鼓楼区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22427午,十三届鼓楼区委第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察业务专题培训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导向,围绕实施“十四五”规划、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化对巡察工作内涵的理解把握。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职能职责”、紧盯“关键少数”、紧盯“作风问题”、紧盯“巡察整改”,高质量完成区委第二轮巡察任务。要坚持责任导向,加强巡察队伍政治建设,规范巡察权力运行,严格内部监督管理,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会议还就巡察总体要求、监督重点、主要环节等内容对抽调参加第二轮巡察工作的全体干部开展了业务培训。 

    据了解,本轮巡察分3个批次进行,第一批巡察从428日开始,分别对鼓楼区住房局、区文体旅局等2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巡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