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一飞开展“重中之重”项目督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8:01 信息来源:鼓楼区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按照区委、区政府重点项目督查工作部署,9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一飞带领区纪委和区发改局有关负责同志,对我区“重中之重”项目建设情况开展督查。

    陈一飞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冶山公园人民银行地块、白马河东侧水系治理征收和蓝海天网卫星导航及船联网等项目,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陈一飞同志要求,要继续细化“重中之  重”项目序时进度,确保做到精准督查。同时各责任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重中之重”项目专题会议精神,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做到依规依纪执行程序,及时查找项目推进不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会商协调,确保项目按时完成。此外,各街镇要配合项目责任单位要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工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