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之家

返回首页>>
鼓楼区全力打造“左海论谈”人才交流新高地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 鼓楼区委组织部    访问次数: {{ pvCount }}

  闽都人才论谈之“左海论谈”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生存之道:坚守与转型”为主题,创新采用“线上直播+云招聘+线下论谈”模式开展。一是打造智汇云端新模式。线上部分自3月份启动以来,已举办10期线上直播,邀请到张伯礼、王晨光等知名专家学者在线讲授,观看总人次破1800万。“云上招聘月”期间,有飞毛腿、网龙、新大陆、福州地铁集团等543家企事业单位发布岗位2221个,招聘人数达4391人。二是共话纾困突围新格局。4场线下分论谈紧密联系全球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实际,聚焦新零售、新基建、新金融、新文旅等行业的发展方向,分别邀请到许安心、刘洋、曹泽军、王涵等知名专家、行业大咖进行专题演讲,邀请到永辉、朴朴、华为、中国移动、海峡银行等领军企业进行圆桌研讨,到场参会企业、团体共84家。三是引领鲲鹏起航新方向。左海论谈·鲲鹏赛道活动分为2场鲲鹏赛道训练营和1场鲲鹏赛道决赛项目路演。其中,2场鲲鹏赛道训练营聚焦东方通和“麒麟”操作系统等国产软件平台,对共计62名国产化软件厂商的工程师及高管提供认证工程师培训。鲲鹏赛道决赛将于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由17支决赛优胜队伍分2场在峰会和“左海论谈”进行项目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