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之家

返回首页>>
知识产权保护创新创业人才检察服务室在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挂牌
发布时间:2018-04-15   来源: 洪山科技园    访问次数: {{ pvCount }}

    4月10日,鼓楼区检察院在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挂牌成立“知识产权保护创新创业人才检察服务室”,并举行知识产权保护共建签约仪式。

  有勇有为谋发展,明理守法不逾规。此次成立服务室,旨在进一步保障和促进园区知识产权的健康发展,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发挥知识产权在园区的创新驱动作用,以“依法履职、全面保护、主动服务”为理念,为园区企业的知识产权提供针对性的检察法律服务,以期达到法治宣传和犯罪预防的双重效果,为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乃至鼓楼金牛“互联网+”小镇的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服务室的主要职责是为知识产权保护、企业创新、人才创业等提供检察法律服务;定期走访调研企业,密切联系,深入研究经济发展态势和企业发展困难,从企业的现实需求出发,完善和实施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因地制宜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工作,加大对反复侵权、恶意侵权行为的打击力度;有效整合检察室、联系法律专家、自媒体等载体对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职能,面向企业开展知识产权法治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