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之家

返回首页>>
鼓楼区2018-2022年度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赴深圳市天安云谷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 鼓楼区委党校    访问次数: {{ pvCount }}
   10月17日上午,鼓楼区委党校、行政学校组织鼓楼区2018-2022年度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赴深圳市代表性产业园——天安云谷产业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天安云谷位于华为科技城内,是深圳市产业升级示范与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天安云谷致力于发展以云计算、互联网、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新兴产业,不仅为大、中、小企业打造高端的产业空间,还基于云服务理念构建的智慧园区服务体系,将整合空间、金融、物流、信息等产业资源,为新兴产业带来高效低成本的云商务服务模式体验。

  学员们实地参观了天安云谷产城社区,了解智慧园区建设、发展与运营服务等情况,并参与天安云谷模式解析教学课程,学习产业地产发展、产城融合等方面内容,学员们还就产业用地、园区规划等问题进行积极互动研讨。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学员们对云共享与互联网思维、新产业模式建设运营、政府推进区域更新改造的务实课题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思考。

  (由鼓楼区2018-2022年度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吴睿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