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开展“红网e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2-12-13 09:18 字号:

  12月8日,福州软件园党建联盟举办“红网e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福州市两新组织党建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郭荣贵莅临指导并主讲“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民营经济力量”主题党课。

  本次活动分为主会场和在线观看视频直播两种参与方式,主会场由福州软件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在秀主持,福州软件园党工委书记杨朝晖及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40余人到场参加,园区各基层党组织党员1600余人通过在线视频直播同步参与。

  在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当值党建联盟主席,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高级副总裁洪章阳就2022年党建联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并对2023年联盟发展进行展望。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莉、泓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胡耀华分享了党建联盟共建共享的成果。

 

  

  最后,郭荣贵通过“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民营经济力量”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园区企业当好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当好高水平创新的“排头兵”、当好高品质共富的“带头人”、当好高标准安全的“桥头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争创“中国软件名园”贡献力量。

  下一阶段,福州软件园互联网党建联盟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党员、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为目标,充分结合园区企业特色亮点,用数字化的方式和手段提升党组织的向心力,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e企先锋”数字党建平台、“红网e动”活动平台,开展主题鲜明的党建活动,以数字党建赋能数字经济,围绕落实人才、资金、空间、技术等多个维度需求推动共建共享,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