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企送温暖 | “黑科技”再显身手福州软件园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2-11-15 11:09 字号:

  12日,F区7-8号楼政务服务中心、F区8号楼,再添两处“电子哨兵”——健康码人证核验一体机。

  设备由园区爱心企业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兴杰睿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捐赠,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科技弹药”。目前,园区共有四处场所加固了疫情防控科技“安全锁”。

 

 

  让我们一起为两家企业点赞!长威科技突出党建引领,多次参与鼓楼区抗疫,本次再为园区添砖加瓦;兴杰睿慷慨捐赠,加入了“智”战疫情队伍。他们用爱心架起了疫情防控的“连心桥”,为园区战“疫”工作送来了“科技钢铁防护网”,注入了坚实的力量。

  在这场战“疫”中,“黑科技”逐渐融入园区防控的各个环节,成为了织密防控网络、构筑高效严密防控体系的有力帮手,期待在“硬核”科技的高效助力下,疫情早日散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