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欢度国庆 安全为基!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2-09-30 19:19 字号:

  9月30日,福州软件园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节日相关工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不断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区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专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全省、全市、区“防风险 保安全 迎二十大”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区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管委会黄瑞忠主任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了部署,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思想上不放松;二是指标上不落后;三是安全上不松劲;四是值班上不松懈。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情况。

  

  党工委书记杨朝晖作节日廉政教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三要强化工作纪律,确保节假日安全有序;四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会议还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第九版)操作手册》进行了培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