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这场音乐会,嗨翻了!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2-09-27 15:45 字号:

  “聚福山·共逐梦”缘梦软件园·嗨翻音乐夜,福州软件园第10期IT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福州软件园党群活动中心举办,此次活动共吸引园区企业共37名IT青年参加。

  

  本次活动由福州软件园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福州软件园工会、团工委,我主良缘福州分公司承办;福州万科·城市花园项目协办。

 

  在主持人的暖场带动下,活动以轻松愉悦的破冰游戏“执子之手”拉开了的序幕。

 

  随后现场陆续开展了“袋鼠跳跳跳”“抖动青春”“护花使者”等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和才艺展示。青年职工们逐渐消除了初次见面的陌生感和拘束感,在精彩浪漫的游戏互动中,拉近彼此的距离,每轮游戏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

  随后,活动进入第一个高潮——音乐会互动环节,由福州本土专业乐队“177乐队”深情奏唱“失恋阵线联盟”“青春修炼手册”“月亮代表我的心”“告白气球”等经典爱情歌曲,现场温馨浪漫的氛围达到了极点,心有灵犀的有缘人变得熟络起来,互相展示才艺,现场高潮迭起、欢呼阵阵,处处洋溢着甜蜜的气息。

  最后,在“爱的告白”环节中,男嘉宾勇敢地向心仪对象送出自己的缘分卡,邀请对方上台互动并表达自己的爱情宣言,甜蜜的氛围让台下尖叫连连,活动达到最终高潮,在这一展现自我的浪漫表白环节中,8对青年为爱牵手。

  近年来,福州软件园始终致力于提升服务园区企业职工、人才的水平,围绕“聚福山·共逐梦”这个主题,举办了10期“缘梦软件园”IT青年交友活动,共成功牵手120对,以及9期“暖暖数谷情”职工文体活动。

  未来,福州软件园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为园区高质量跨越发展蓄势赋能、增势助力。打响“中国行业数字技术应用第一园”品牌,争创“中国软件名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