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十五分钟便民服务圈,就在这!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2-08-11 17:55 字号:
“e福州”平台作为福州市大力推进“数字福州”建设的重要成果,汇聚各类高频便民服务、公共服务、政务服务等服务资源,自助机中多达90余项便民服务达到“指尖办”,构建“e福州”城市公共服务新模式,让市民体验到数字化带来的新服务、新生活。

 

1

近期又到了入学季,园区企业员工适龄儿童需要就近入学。其中学校要求符合条件的企业员工需提交连续十二个月的缴纳社保记录。如果按照以往,需前往福州市便民服务中心办理相应材料。如今,只需要在软件园E福州自助终端机中操作便可自助办理,切实做到不出园区即可办理,大大减少了所需时间。E福州自助终端机分别安置在A区移动营业大厅与F区政务服务大厅,通过分别安置大幅度覆盖园区,保证达到“十五分钟便民服务圈”。
 

 

“e福州”便民服务平台是福州市政务管理不断创新的成果,是提高政府服务效能、优化服务质量的重要抓手。平台创造性地根据用户需求和习惯体验优化配置服务资源,构建了基于移动和自助终端的精准服务和特色服务,针对不同用户群体的差异化需求,变被动服务为自助服务,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