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润物无声,花开盛世——旗汛口幼儿教育集团软件园教学点举办开学典礼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1-09-09 09:51 字号:

  微凉浅秋,软件园迎来了一群可爱的萌娃,他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走进旗汛口幼儿教育集团软件园教学点,参加幼儿园开学典礼,共同开启成长新篇章。

  
  早上八点,家长和幼儿陆续走进园所,一句句“早上好”,拉近了老师和孩子们的距离,校医对每一个幼儿进行晨检,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发挥想象,在创意签名版上签名或是创意添画。当孩子们看到崭新的校园都充满了好奇,或在游乐设施上玩乐,或在主题背景板前拍照留念。
  
  八点半,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大家齐聚操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为欢迎园所第一批的小小访客,老师们精心编排了手势舞《春夜喜雨》,孩子们看得认真。园长还为家长们贴心介绍了本园园所文化及开学幼儿适应期安排。
  

 

  鼓楼区政府党组成员、福州软件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瑞忠,福州软件园党工委书记杨朝晖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幼有善育”关系到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美好未来。为充分发挥鼓楼区教育资源优势,加快补齐园区入托教育短板,在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旗汛口幼教集团首个外派教学点应运而生,是一所专门服务园区企业职工的公办幼儿园。近年来,园区从创新驱动、空间建设、产业集聚、服务平台、人才服务、生活配套、营商环境等七个方面着手,积极打造高级版的园区标准化体系。在教育配套上,园区先后开办钱塘小学软件园教学点、旗汛口幼儿园软件园教学点,有效缓解了园区企业职工子女教育需求,同时为衔接钱塘小学软件园教学点的毕业生,积极对接筹建屏东中学软件园教学点,力争于2022年建设完毕,2023年正式招生,实现义务教育全覆盖。全面实现园区“产、城、人、文”四位一体融合创新发展,满足园区企业职工“医、食、住、行、文、教、娱”一站式需求,争创中国软件名园,打响“中国数谷”品牌,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