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举办《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专题党课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1-04-15 17:36 字号: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志、学史增信,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4月1日上午,福州软件园举办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江俊伟副教授主讲。江教授通过讲授“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征程”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两大内容,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感受到共产党人坚韧不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生动举例,令参学党员收获颇丰。通过学习,参学党员从百年来我们党推进伟大革命的实践中汲取智慧,凝聚强大力量,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大力推进福州软件园标准化建设,全力打造“中国数谷”品牌,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党课由福州软件园党工委指导,软件园党建联盟、机关党总支主办,网能科技党支部承办。分为主会场和在线观看视频直播两种方式,在主会场参加授课的有软件园机关党总支党员、网能科技党支部党员代表、“两新”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凤仪社区党员代表近50人;园区各基层“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全体党员千余人通过在线视频直播同步进行学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