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福州市软件园走进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1-04-07 08:47 字号:

  2021年3月26日,福州市鼓楼区委软件园工作委员会组织软件园近50名党员,在鼓楼区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福州市软件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斌同志、福州市软件园纪工委书记高伟平同志的带领下,赴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

  走进“红色福建主题展”,软件园一行跟随讲解员,通过一幅幅历史画卷,一件件革命文物,大家仿佛穿越了时空,从苦难的鸦片战争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与革命先辈一起向着胜利前进。重温党的发展历程,犹如一场深刻的政治洗礼。每一位党员都聚精会神,一边聆听讲解员讲述,一边驻足凝视历史照片和文物,了解它们背后的红色记忆,体会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追求和高尚情怀,汲取奋进力量。

  参观结束后,软件园一行党员来到革命先辈浮雕前,队列整齐,神情庄重,陈斌及高伟平同志代表大家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党旗前,陈斌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这是共产党员对党无限忠诚的铮铮誓言,更是伴随党员一生的行为准则。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相信市软件园将在软件园党工委的带领下大力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