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第97期】创新创业政策服务研讨会在创客谷举办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1-02-04 09:28 字号:

  

  近期各级政府密集出台多项纾困惠企政策和服务,为确保软件企业及时掌握各类政策信息,解决企业获取信息滞后及信息解读的难点,1月7日下午,第97期五凤论见——创新创业政策服务研讨会在福州软件园创客谷举办。

  

  福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会长陈开辉、福建省信创科技有限公司规划部部长林乐、福州鑫博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汤辉、福建通力达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晓麟以及福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代表等人士出席研讨会。会上分析了当前企业获取创新创业政策、资讯的症结,从政策分类、梳理解读、宣贯发布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经营发展积蓄力量,推动经济行稳致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