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健康追梦 不负韶华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11-13 15:12 字号:

  11月1日,“健康追梦  不负韶华”福州软件园第十七届男子篮球在阵阵欢呼声与喝彩声中顺利落下帷幕。本届赛事从9月11日报名开始,交件、比对、核验、抽签,经过一系列赛前准备工作,26支企业代表队分成甲、乙级进行比拼,最后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中国移动福州分公司鼓楼营销中心分获甲级队、乙级队冠军。

  男子篮球赛就像晚会的“保留曲目”一般,在软件园已连续举办17次。赛事中,运球、拦截、抢断、传球、过人、跳投……每一次得分都离不开团队的协作,拼搏尊重规则、争先不忘友谊,球员们不仅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比赛,还为大家展现了和谐团队、和谐园区的风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