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情暖榕城 筑梦数谷 福州软件园深圳引才行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10-13 09:06 字号:

  金九银十,又到一年招聘季,受疫情影响,沉寂了一年的线下招聘旺季已悄然而至。日前,福州软件园由党工委书记黄良平带队,组织8家骨干企业赴深圳“逆向”引才。

  福州软件园继2019年组织园区及行业相关企业拜访双一流高校,深入名校,贴近师生,掌握第一手就业信息;2020年春季积极应对“新冠”疫情,组织开展春季职位直播推介、春季空中招聘会,实施“无接触招聘”之后。此番再度联手智联招聘,尝试跨省社招,赴深圳开展“情暖榕城”福州软件园深圳引才荟。通过城市宣传、园区推广、企业宣发等方式,反向试水吸引在深有意向来(回)榕工作的求职者。通过前期筛选、一对一精准邀约到场人员,确保供需的匹配度及专业度,当天吸引百人左右到场面试。

  

  

  

  此次深圳之行,还走入“双一流”名校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与就业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老师进行交流,就如何吸引人才、建立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互通有无,初步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