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五凤论见【第90期】福州市重点软件企业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在软件园举办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07-24 15:18 字号:

  为及时掌握福州软件产业上半年发展形势,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软件企业造成的影响,为下半年出台针对性扶持措施提供决策依据,7月17日下午,由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五凤论见第90期“福州市重点软件企业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在福州软件园创客谷举办。福建省工信厅、福州市工信局、福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出席。20余家福州市重点骨干软件企业代表围绕今年上半年企业经营情况、影响软件企业发展的利弊因素、以及对近期经济形势预判等主题展开讨论交流。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谢学科表示,福州软件行业企业在今年的疫情防控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进一步激发市场需求,市政府在6月份印发了《福州市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动方案(2020-2022年)》、《福州市促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融合应用的若干措施》等文件,重点发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推动更多的本地产品纳入全省新型基础设施、信创产业供应链,畅通产业链省内循环。这些政策措施将逐步在福州形成新的市场需求,希望本地企业能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群策群力,共同提振本地市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