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通知公告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第三批福州软件园中小微企业扶持措施的通知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1-08-27 15:50 字号:
  软件园各企业:
  根据《福州软件园中小微企业金融贴息扶持措施》(附件1)以及《福州软件园金融贴息扶持措施实施细则》(附件2)的相关规定,2021年第三批福州软件园中小微企业扶持措施申报将于2021年8月23日正式开展,现将申报流程通知如下:
  一、企业申报
  (一)网上申报
  申报企业依据《福州软件园金融贴息扶持措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填写及提交申报材料,同时需提供相关银行开具的贷款类型《确认函》(附件3)。将以上材料的电子档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窗口邮箱:zjd@csixfj.cn 。
  (二)纸件申报
  电子档材料通过窗口初审确认后,将通过审核的电子档材料按顺序打印胶装成册,加盖公章,一式六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到福州软件园受理窗口。
  二、受理流程
  1.受理窗口对企业网上申报的电子档材料进行初审。
  2.受理窗口接收并复核企业提交的通过初审的纸件材料。
  3.由受理窗口组织专家评审会,对通过初审的申报材料展开评审。
  4.通过专家评审会审核的补贴项目将在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5.公示期结束,且无异议,管委会根据通过公示的项目名单报区财政申请兑现贴息资金。
  三、申报时间
  申报企业网上提交时间为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9月24日,纸件申报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至10月13日,逾期不再受理。
  四、受理窗口
  北京软交所福建工作中心
  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方式:15392056270(微信同号);0591-87303823
  窗口地址:福州软件园F区8号楼7层

 

  附件:1.《福州软件园中小微企业金融贴息扶持措施》
        2.《福州软件园金融贴息扶持措施实施细则》
        3.《确认函》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2021年8月23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