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通知公告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福州软件园中小微企业金融贴息扶持措施的通知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12-11 08:55 字号:

  软件园各企业:

  根据《福州软件园中小微企业金融贴息扶持措施》(附件1)以及《福州软件园金融贴息扶持措施实施细则》(附件2)的相关规定,2020年福州软件园中小微企业金融贴息扶持措施申报将于2020年12月11日正式开展,现将申报流程通知如下:

  (一)企业申报

  1.网上申报

  申报企业依据《福州软件园中小微企业金融贴息扶持措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填写及提交相关材料,并提交相关银行贷款类型《确认函》(附件3)。

  将以上材料电子档发送至到窗口邮箱:zjd@csixfj.cn

  2.纸件申报

  以上材料电子档通过窗口初审后,将与通过审核的电子档材料一致的纸件材料加盖公章,按顺序胶装成册,一式六份,提交到福州软件园受理窗口。

  (二)审批流程

  1.由受理窗口通过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2.通过审核的补贴项目将在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3.公示期结束,且无异议,管委会根据通过公示的项目名单报区财政申请兑现贴息资金。

  (三)申报时间

  1.申报企业网上申报时间为2020年12月11日至2020年12月18日,纸件申报时间为2020年12月23日至12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

  2.贷款类型需资格报备的企业,于贷款审批后自行到受理窗口办理资格报备手续,在申报受理期结束前未及时报备的不予受理。

  (四)受理窗口

  北京软交所福建工作中心

  联系方式:15392056270;0591-87303823

  窗口地址:福州软件园F区8号楼7层

  附件:1.福州软件园中小微企业金融贴息扶持措施

           2.福州软件园金融贴息扶持措施实施细则

           3.银行贷款类型《确认函》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2020年12月10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