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1101-0100-2018-00001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鼓楼区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2018-02-07
  • 标    题: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鼓楼区政府信息公开单位的通知(2018)
  • 发文字号: 鼓政办〔2018〕5号
  • 发布日期: 2018-02-11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鼓楼区政府信息公开单位的通知(2018)
鼓政办〔2018〕5号
来源:鼓楼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8-02-11 09:51

 

各街道办事处、洪山镇政府,区直各有关部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市本级政府信息公开单位的通知》(榕政办〔2018〕27号)文件精神,经区政府研究决定,现参照福州市政府信息公开单位调整结果,对我区现有的41家政府信息公开单位进行相应调整,调整后的区信息公开单位共39家,名单详见附件。请各信息公开单位做好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附件: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单位名单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2月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