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2-01-19 09: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 | | |

    18日晚,福州警备区党委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市)区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会召开,听取各县(市)区党管武装工作述职,部署我市今年党管武装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福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林宝金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州警备区党委领导蒋敬群、周强国等出席会议。

  林宝金说,去年以来,福州警备区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军区党委和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官兵民兵,担当尽责,锐意进取,积极融入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思想政治根基进一步夯实,练兵备战成效进一步拓展,服务地方发展作用进一步彰显,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林宝金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福州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关键一年。我们要牢固树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加强党管武装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练兵备战,深化实战训练,提升应急援战能力,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质量效益。要深化双拥共建,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坚持军地联动、双向发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不断巩固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军,对标对表“对党忠诚、善谋打仗、敢于担当、实绩突出、清正廉洁”要求,注重严管厚爱相结合,持续深化政治整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着力打造过硬队伍。各地党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要坚持把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抓根本、管方向,抓大事、促落实,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促进武装工作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会议表彰了福州警备区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