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建省建成首家公办托育园

时间:2019-08-19 17:01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日,福建省首家公办托育园——“国资教育托育园”项目启动,现场同时进行了秋季招生说明会。

  记者获悉,国资教育托育园是在省卫健委指导下,由省国资教育主办的公办托育园。首家设在鼓楼区北二环路北侧的恒力博纳广场内,目前仅面向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及省属企业干部职工子女(1.5~3周岁婴幼儿)招生,开设5个班,共100个学位,保教费2500元/月,餐费500元/月。

  据介绍,“国资教育托育园”今后还将依托社区、街道进行布点,确保职工家庭3岁以下孩子能就近入托。

  目前,福州的托育机构主要以市场化运作为主,普惠性托育园十分紧缺。据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公布的数据,我省二孩率近年快速攀升,仅2017年全省出生人口就有58.4万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