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全力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信访件整改

时间:2019-08-03 17: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 | | |

  福州新闻网8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生态文明的美丽福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信访件整改,福州市建立市级党政领导挂钩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信访件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机制,并参照省委、省政府“一周一检查、一周一会诊、一周一协调、一周一推动”的工作机制,做好现场督办、会商协调,并有序推进工作。
  围绕挂钩督办的重点信访件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我市下发的《关于建立市级党政领导挂钩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信访件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机制的通知》指出,要深入整改点位,现场督查整改进展,主动走访周边群众,将整改工作抓细抓实。
  针对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重点,特别是涉及多个部门、情况复杂的问题,要及时召集相关部门和县(市)区共同会商协调,分析并找出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及时制定、调整优化整改措施。
  为确保任务按期保质完成,要针对督办问题列出具体的任务清单,将具体责任落实到人,明确整改时间节点,制定“任务进度表”。每周对照问题整改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整改取得真正实效。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党委政府,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抓紧参照建立相应的党政领导挂钩督办工作机制。各级党政领导要亲力亲为、一线督办,抓好具体问题的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