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横幅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鼓西街道党工委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讲座

  来源:鼓楼区鼓西街道   发布时间:2018-09-04 09:15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9月3日下午,鼓西派出所案审组长林贤魁同志在鼓西街道党校为街道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讲座。讲座主要围绕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黑恶势力特征及十三种重点打击对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推进与落实三个方面展开。通过林贤魁组长细致的讲解,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结合自身工作业务分工,配合相关部门积极挖掘涉黑涉恶线索,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
    鼓西街道党工委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街道党工委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要求纳入党员学习教育培训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广大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忠职责,带头参与扫黑除恶工作,及时发现并帮助消除涉黑涉恶隐患,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