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调整福州新冠病毒核酸采样点的公告

时间:2022-03-14 09:38 来源:福州市卫健委
| | | |

  结合当前福建省疫情防控形势,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医院感染防控工作,避免因人员聚集造成核酸采样过程中的交叉感染,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对全市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局部调整,各县(市)区对泉州市来(返)榕师生设置核酸检测专用采样点(采样通道)自13日22时开始采样,采样点分绿码和黄码通道,24小时对外开放,满足“愿检尽检”人员的检测需求。

  各县(市)区各新增核酸采样点,原有31个的白天核酸采样点自13日22时重新开放核酸采样至14日凌晨2时。

  需要核酸检测的群众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就近采样点,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和引导,现场出示“e福州”核酸检测预登记码(也可提前打印或截图),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采样。各采样点采样时间见附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