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母亲为福州户口的中国公民,户口在鼓楼。有两个孩子,一个中国籍一个外国籍。想请问两个孩子有没有可能回国上公立小学(一年级)?

时间:2022-01-19 10:15 来源:鼓楼区
| | | |

  您好,依据2021年义务教育招生政策要求,外籍适龄儿童需要在居住地附近小学就读的,可向区教育局提出申请,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入学。您可持适龄儿童身份证明、适龄儿童出生证、父(母)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居民户口簿(或身份证明)、适龄儿童的境外人员临时居住登记证等材料,按招生日程安排到鼓楼区教育局申请;中国籍适龄儿童入学情况请关注鼓楼区教育局的相关招生文件。届时请以入学当年福州市教育局(http://jyj.fuzhou.gov.cn/)和鼓楼区教育局官网(http://fzgledu.cn/)发布的最新招生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