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咨询福州禁摩区域

时间:2021-11-29 16:55 来源:鼓楼区
| | | |

  一、目前福州市区二环路(含主辅路)以内所有道路和二环路以外的杨桥路、工业路、乌山西路、上浦路、金山大桥、三环主路、绕城高速连接线、机场高速连接线、新104国道连江至晋安段主线及洪山桥,以及火车北站周边部分区域道路禁止摩托车通行。火车站周边禁行区域具体为:五四路(南起五四路北环中路路口,北至五四路东浦路路口,不含本道路)以东,东浦路、站前路、站东路(西起东浦路五四路路口,东至站东路沁园支路路口,含本道路)以南,沁园支路(北起沁园支路站东路路口,南至沁园支路北环东路路口,不含本道路)以西,北环东路、北环中路(东起北环东路沁园支路路口,西至北环中路五四路路口,不含本道路)以北。

  二、外地摩托车(含本市六县市、长乐区)禁止在鼓楼、台江、仓山、晋安行政区域以内的所有道路以及马尾区城区内的道路通行,晋安区鼓岭、宦溪、岭头、寿山、日溪等乡镇山区道路除外。谢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