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2020年8月“鼓楼好人榜”揭晓

  来源:鼓楼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26 19:39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8月“鼓楼好人榜”身边好人揭晓。根据投票结果综合事迹评议的方式,张含弓、金建琳2位候选人入选“鼓楼好人榜”身边好人。广大网友可登录微信公众号“鼓楼微文明”的专题页面,踊跃参与“鼓楼好人榜”的每月投票活动,推荐、评议身边的好人。主办单位将综合事迹及网上评议和得票情况决定“鼓楼好人榜”名单。 现对新一期月度“鼓楼好人榜”身边好人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8月26日至2020年9月1日,公示联系电话:0591-87576977。  

 

    入选7月“鼓楼好人榜”名单如下:

 

    【助人为乐】:张含弓,推荐单位:鼓楼区安泰街道 

    【助人为乐】:金建琳,推荐单位:鼓楼区鼓西街道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